今年年初意外懷孕,去看婦產科跟醫生討論後最後決定動手術,但因為有在上班,再加上此事沒有公開一切低調進行

手術日安排在星期五晚上,剛好假日休息兩天,星情一正常上班

小月子就以簡易方便的調養為主,月子餐或小產餐就不考慮了

一來太引人注意,二來上班也實在不方便吃餐

 

我自己是上網看了蠻多關於小月子調養的資料,

最後在網路上找到優德莎莉的小產調理,

我有再加他們的line詢問,剛好碰上營養師在線,

因為我的婦產科醫生叫我術後兩週後才可以開始進補,

因為我是手術剛結束,營養師說明惜妳飲不是傳統中藥配方的小產補品,所以並不違背醫囑

訂購後隔天宅配就收到了,店家很細心用空白紙箱包裝外觀完全看不出內容物

就按照他們附的說明書食用,一天喝2罐,喝滿15天

我是早上出門前跟晚上下班回家喝,溫排跟暖補可以直接打開就喝,不需要特別加熱

喝完15天全部的調養療程之後,很明顯感受到體力恢復許多

 

第11-15天的月月美生理飲則是帶到公司下午的時候喝,我習慣喝之前會再隔水加熱溫熱喝

月月美生理飲非常好喝,沒想到養生的飲品可以做到這麼順口

調養期間營養師有告知飲食正常即可,盡量少油少鹽、避開酒精、麻油等補品之類

真的要推薦一下他們的客服諮詢,回的速度快,連假日也都有人在線上回答,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,比婦產科還有耐心

 

最後,這段時間我都盡量早睡、避免劇烈運動,按時回診醫生也說恢復狀況良好

月經差不多一個多月就恢復正常了

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優德莎莉營養團隊的協助,他們提供非常多重要的照護資訊,讓我不致於荒亂手腳

 

很抱歉只能匿名分享,但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!

 

《本文經客戶同意轉發,為保護客戶隱私匿名處理》

【惜妳飲15日】小產調理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亭瑋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