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市售胃藥對於部分人來說,並不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緩解脹氣問題。
就我個人的經驗,每次因胃痛的問題走進藥局,藥師們都很一致的推薦某牌胃藥,然而此款胃藥從來沒能幫我起到任何緩解效果,私下曾懷疑是否因為此款藥的利潤較高而被推銷,其他藥品像是日本知名酵素錠對我來說也是宣稱大於實際感受。
現代人經常性外食、應酬飲酒、不定時用餐、壓力大、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等都是造成消化道負擔的主因。民眾要知道食材一但未經妥善處理或保存,極容易細菌感染孳生,再加上氣溫炎熱時,食物腐敗的速度之快,一不小心就吃到生菌數超標的食物,就連飲料店、手搖杯等也經常被驗出生菌數超標的新聞,這也是為什麼外食族經常會有消化道困擾的重要原因。
保衛君是亭瑋營養師今年研發的新品,除了口感稍嫌黏牙較不易融化之外,我真的非常滿意它的效果!!保衛君添加「徳氏乳桿菌大豆發酵物」與「綜合消化酵素」兩大主角,同時也是帶來舒適與幫助消化的重要功臣!另有「麩醯胺酸」、「花椰菜苗抽取物」、「高麗菜濃縮粉」能夠調整體質、維持消化道機能,達到健康維持。

尤其是吃下去5-10分鐘之內那種「解脫的感覺」,空氣出來的瞬間真的太舒服、太解放了!每次飯後來一包保衛君,都讓我驚艷從沒失校過!相信我,消化差的人真的很值得一試!即日起,優德莎莉官網開放3包免費體驗組,點我索取,早吃早享受,歡迎大家體驗!

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亭瑋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