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客邦手機版廣告實在多到不像話!

經營痞客邦一段時間之後,我發現最需要被解決的問題就是想辦法把google廣告移除,因為google廣告是導致整個網頁載入速度太慢,嚴重影響讀者閱讀體驗,也是造成網站跳出率最大的主要關鍵。儘管痞客邦後台有提供無廣告的設定,但此設定"僅限於電腦版"  手機版完全不適用,但就目前後台數據分析,讀者使用手機瀏覽的比例已經高達90%,倒底誰還在用電腦看文章??

利用Pagespeed Insights免費測定網頁載入速度(載入速度越快分數越高),以我排名前幾名的網頁來說,手機載入分數只有38分而已,其他文章也些文章測出來還更低只有25分....分數實在低的可憐。上網爬了許多文章,發現大多數作者也跟我一樣都無解,但為了讓讀者們可以更順利的瀏覽我的文章,我終於找到一個簡單、不需要安裝讓何加速器,只要靠讀者們一個動作,就可以輕鬆解決廣告版面氾濫的問題!

此方法限定iphone使用者內建safari app瀏覽

第一步:開啟safari 並搜尋文章,開啟文章之後就會發現滿滿的廣告版面

第二步:點網址左上方的「AA」

IMG_8474.PNG.JPG

第三步:點選「顯示閱讀器顯示方式」,點下去之後就會有一種初到網路界桃花源仙境的感覺XD,網頁瞬間變的乾淨一目了然,完全只顯示作者的原稿包含原先上傳的照片,所有廣告瞬間都被移除,蘋果隱藏版的祕技可說是廣告氾濫最佳解法

IMG_8475.PNG.JPG

IMG_8476.PNG.JPG

讀者一樣可以點選作者原文設定好的連結,不受閱讀模式的影響,照樣可以連動到其他網站或是看youtube影片

IMG_8477.PNG.JPG.

希望透過這種方式可以讓讀者們的閱讀體驗更加流暢,好好的把文章內容都仔細的看完,畢竟一篇好的文章也是我費盡心思辛苦產出的,如果你喜歡這個方法,請別吝嗇把文章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喔!

arrow
arrow

    Chloe亭瑋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