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曾經使用過惜妳飲的客戶迎來懷孕的好消息!4年前小安(化名)遇上人生第一次小產,在沒有進行任何調養的情況下,每個月經痛的問題變得非常嚴重,而且4年多以來都無法懷孕,今年3月好不容易懷孕又碰上小產......有了之前的經驗小安知道不能再輕易忽略流產後調養的重要性,最終選擇惜妳飲、好好把小月子做好,今天她來訊告訴營養師她又順利懷孕而且已經滿三個月了!營養師我實在替她感到非常開心,也期許惜妳飲能夠持續照顧更多小產後、備孕中的女性朋友! To正在經歷小產的妳:這段日子裡妳並不孤單,有惜妳飲的照顧,相信妳絕對可以振作起來!加油~


更多惜妳飲好評推薦!

我小產的前幾天嘴唇都非常蒼白,我連喝三天(惜妳飲)就覺得非常有感

惜妳飲喝五天感覺還不錯

我朋友說喝完惜妳飲氣色很好

惜妳飲已經喝完了,很好喝!謝謝

謝謝你們的惜妳飲,好喝不像中藥這麼苦,讓我雖然在小產的傷痛中,還能喝得不痛苦

我特別喜歡6~10天惜妳飲暖補的口感,而且覺得喝完一組,明顯感受到身體恢復得差不多


惜妳飲評價


惜妳飲評價


惜妳飲評價


惜妳飲評價


惜妳飲評價


優德莎莉惜妳飲為營養師按小產修復所需設計,配合惡露期與增厚期打造「養-補-調」三階段調理,精準補充關鍵營養。經中西醫安心認證,無活血中藥、不分體質、不影響雌激素。添加天然食物型態營養素,製程使用新鮮天然的食物作為原料,並濃縮成營養精華再與蛋白質胜肽載體結合,而後透過特殊酵母細胞的生物生長製程技術,將營養素製作成像食物一般,能被身體吸收利用的營養素,這也是惜妳飲的成份可以清楚標示到食物原型的關鍵!

天然食物型態營養素帶有食物中的營養素,如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、脂質等,經相互作用後會產生特殊的結構與蛋白質胜肽載體結合,蛋白質胜肽載體就像是一艘船,上面載滿食物的營養精華,豐沛又完整的營養帶來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!惜妳飲貼心考量到大部分小產後女性術後仍須立即回到工作崗位、外食居多、無法訂購月子餐點,在小月子期間面臨營養不均/營養缺口的窘境,我們將食物精華化為每日兩瓶的補充瓶, 精準又效率的幫助小產後調整體質與增強體力,盡力呵護每個小產女性的身體!【惜妳飲20日】小產調理組惜妳飲


小產餐 小產調養 小產調理 惜妳飲 評價 優德莎莉 流產 人工流產 手術流產 藥物流產 墮胎後補身體 小月子 小產吃甚麼 小產月子餐

arrow
arrow

    Chloe亭瑋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