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經營官方LINE帳號之後,三不五時就會收到客戶詢問

"有什麼方法可以自然流產?"、"懷孕初期吃什麼可以幫助流產?"、甚至是截小產調養餐的圖片問我"吃這個是可以流產的嗎?"


這邊真的要慎重告訴大家:只有婦產科醫生可以協助終止懷孕

其他方法,包含激烈運動、亂服中藥、亂吃孕期禁品、直接吃小產餐、找密醫處理等......都是錯誤的流產方式,最終可能導致大出血甚至是危及生命,如果有任何原因必須終止懷孕請一定一定要立刻去看醫生,以免耽誤醫生執行流產手術的黃金時機(最建議7周以內執行),胚胎從第6周開始就會有心跳,時間拖越久懷孕週數越大,流產後對身體的傷害也就越大、復原時間越久!!延伸閱讀 人工流產限制:懷孕超過幾週就不能墮胎?


小產調養也請等醫生結束所有流產療程後再開始,再次提醒,小產調養是"小產後的調理",顧名思義就是"流產後"才可以食用的調養餐點 小產調養補品

arrow
arrow

    Chloe亭瑋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